rakkmoon_槲一

=槲一
一定要看置顶!

话废选手槲一的不定期嘚吧嘚

晚上好,又是我这个咸鱼。
想说的话明明脑子里想好了很久,到手机屏幕前却突然脑子一片空白了。
那么想到什么说什么吧。
前几天和一个学姐聊天的时候,她说,孩子,朋友圈少发点吧,别那么暴躁啊,少点戾气,养生。
我愣了一下,打趣地说,我就算佛了也是个武僧。然后转移了话题。
今天真的各种各样的事情爆发,格外难过。我又想起她让我少点戾气的话。
本来困兮兮的,就不是那么快乐,又被作业包围,心情真的不是很爽。
第一件让我濒临崩溃的是老福池子沉船。朋友圈各位都极速出货,几乎没有歪出的,歪出的朋友马上几轮又抽到了老福本人。自从莉莉丝随便一抽出货之后我基本就放下fgo了,确实没怎么肝,石头到现在也将将二百。虽然我从来没攒过这么多,但是比起那些卯着劲的朋友们确实差远了。抽不出卡是常态,我觉得自己看淡了。
我远远没有我想象的这么淡然。当我宣告沉船的一两个小时后,关系好的废狗玩家都出了货。而那个时间段新刷出来的朋友圈,大多是些plmm们分享自拍和美照。我突然觉得难受起来。我不想再把自己的虚伪和丑陋的一面继续剖析给别人看了。总而言之,我是个小人。我是一个玻璃心,也是一个话痨。我嫉妒心很重,见不得别人比我好,虽然人家经常是努力得来的结果,比如抽卡。但是我也想瘦,想变美,想被人夸赞,想得到一切我喜欢的东西,包括现实的,包括虚拟的。我总是想把我的不快乐发到朋友圈,有时候也觉得不太好,很快就删掉了。我还是不想憋着,动不动就发到lofter,因为没有人看而我不吐不快。
为了让我不那么沮丧,我又看了一遍我最喜欢的free第三季第11集,到微博和b站看了金博洋。但是没有用,快乐总是短暂的,回来打开朋友圈,我就看到了让我第二次濒临崩溃的事情。
第二件事其实就是看到另一位朋友发她的地理作业如何不重做而满足新的要求。我很心疼我的纸模,它是我这个不会画画的人想出来的最精巧的法子。现在新的要求让我按比例尺做,等于前功尽弃。我垫底预定了。会做3d的现在什么用没有了,平白难受。早知道我就把那几天空出来做滴胶了。浪费时间做的东西一点用没有,不如拿那个时间干点自己喜欢的。这个事情现在以我打算画个新的,把两份都交上去,找老师谈谈而画了个逗号。
我觉得我很久没有体会到真正的快乐了。我不知道做什么事情能让我感到身心舒畅,而且在以后每次想起来都能感觉到由衷的愉悦。我一直觉得我很厉害,觉得我能自己找乐子。现在发现我根本就不叫“泯然众人矣”,我根本连方仲永都不能算,我从出生开始就是个彻彻底底的普通人。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普通人,没有长处那种。因为我不仅没有比别人强,连乐观地享受学习和生活都做不到,更别提那些特长天赋什么的,更是一概没有的了。还有,我这个见不得别人比我好的玻璃心不配拥有朋友,谢谢把我当朋友的人包容我。
我好想快乐。

临手机屏涕零,不知所言。
槲一。2018.9.24 0:59 于被窝里。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