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kmoon_槲一

=槲一
一定要看置顶!

小声bb

我好喜欢云羽,但是就在lof搜不到粮,贴吧还是看到不少同好的www。

这对冷cp冷到南极圈儿去了但是我好喜呜呜。

就虽然大家看起来 夜凌云帮心如死灰的天羽挡下火云诀的时候夜殿是出于对同阵营人士的忠义(?)所以才主动去保护天羽,(何况天羽是冥王女儿 她要就这么死了狮王和他都有责任)同时对公主进行鼓励(?)的。(这个鼓励其实也有可能是因为夜殿就是这么过来的,他的云蝠军团不久之前刚在自己手里死绝)

(接下来是cp脑发言)但是我觉得这之间应该也许会有什么更有意思的事情。你想啊,未来天羽留在冥界,这将军×公主怎么想怎么都觉得有戏!

总之是冷cp。

无论怎么看,至少夜凌云当时的一番话也是告诉给自己听的,这点是不是云羽粉我想都应该能认可。

(我他妈在bb些什么(!!!

评论(1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