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kmoon_槲一

=槲一
一定要看置顶!
我这辈子都不想见到她了 就算她是我的初中班主任 我也不会认她是我的老师 那种育人意义上的老师
在中考前 您不提醒我我应该少和别人说话 多学习 还总是只关心您那些儿子们 在中考完我拿了不好的分 开家长会就和我妈说我不努力 说我浮躁 说我老喜欢和别人交流
也许您并没有添油加醋 但是您为什么不在中考前提醒我本人?您是提醒过 但是为了帮助您的学生 您就不能多跟我谈谈 甚至跟我妈谈谈吗 非得等到出事了才跟我妈叨叨?这不禁让我怀疑起您的人品。这样对自己的学生真的可以吗?
好了 我妈让我压抑三年 少跟别人说话 说考上好大学发挥你和人交流的个性和长处
不好意思 我觉得我压抑三年就发展不起来了 我不想变成书呆子
没有活下去的动力了已经 死倒是没有想过 活着已经看不到希望了 让我压抑个性≈让我狗带。

评论(5)

热度(2)